頌讚末世基督救世主帶來國度降臨 第十九輯合唱

圖片
全能神教會 2017年9月6日发布          繁星點點,寧靜祥和的夜空下,一群祈盼救主重歸的基督徒隨著歡快的樂曲歡歌跳舞。當聽到「神回來了」「神發表新的話語了」這一喜訊後,他們驚訝、激動:神回來了?神已顯現了?!他們帶著好奇、疑問,紛紛踏上了尋找神新說話的旅程。苦尋中,有人質疑,有人單純接受,有人觀望不語,有人提議在《聖經》中尋找答案,一番查找卻終無結果⋯⋯就在他們灰心失望時,見證人給他們帶來了一本國度時代的 聖經 ,他們的心被書中的話語深深地吸引著……這究竟是一本怎樣的書?在書中他們到底有沒有找到神發表的新說話?他們迎接到神的顯現了嗎?

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——《追求真理該有的心志》

 

  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——《追求真理該有的心志》

1 你得達到無論臨到什麼環境 都不能改變你的心志, 那才是真心呢,那是真喜愛真理, 真想做這樣的人。 有點事、有點難度就退縮了, 就消極了,就放棄自己的心志了, 這不行。 你得有豁出命的勁兒, 「無論臨到什麼事, 就是讓我死我也不放棄這個心志, 不放棄這個目標」, 這就沒有能難住你的了, 就會作事了。
 2 臨到什麼事, 你都得有這樣的認識, 「無論臨到什麼事臨到什麼事, 這都是我達到那個目標 其中的一個片段, 這是神作的。 我有軟弱,但我不消極, 我感謝神給我的愛, 感謝神給我擺設這樣的環境, 我不能放棄,放棄等於是毀自己, 我放棄等於是對撒但妥協, 放棄自己的願望、心志 就等於是背叛神」, 得有這樣的心。 
 3 臨到任何一個小事情 都是生命長進過程中 的一個小插曲, 不能讓它攔住你的去路、 你前進的方向, 不能讓它攔阻住。 你可以作稍稍休息也好 或者停頓也好, 但千萬不要停止腳步, 你得有這樣的決心。 無論別人說什麼, 無論別人怎麼樣, 無論神怎麼對待你, 你的心志不能變。 無論別人怎麼樣, 無論神怎麼對待你, 你的心志不能變。


神话让我明白了,要追求真理,得着神不容易,不是人想象的只要我相信就称为义,这个相信里是凡事都相信,合人观念的人相信神,不埋怨,不合我们观念,让人受痛苦,人就不会相信神,就容易发埋怨,不能实行真理顺服神,对神忠心。记得主耶稣:“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舍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。可8:34
“爱父母过于爱我的,不配作我的门徒;爱儿女过于爱我的,不配作我的门徒;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,也不配作我的门徒。”太10:37-38
从主对人的要求中也看见,得神满意不容易,那是要付代价才能得到的,天国是努力的人才能进去的。

留言

本月热门博文

人子是安息日的主

基督教會視頻《審判中的醒悟》神拯救我脫離名利地位的枷鎖

神道成肉身作工與靈作工有哪些區別?

全能神!是你征服了我

神在中國《我的天國夢》基督徒被提到神面前的經歷

神使用之人的作工與宗教領袖的作工有什麼區別?

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《全能神聖潔靈體出現了》

造物主掌管主宰萬物生靈的事實訴說著造物主權柄的真實存在

神的愛對人是多麼重要